Skip to main content

雙溪櫻花初馬

櫻花馬終點前不知陽光太熱情所致,還是被週遭的徒步氛圍感染,從15K後,遇陡坡就當起步兵了!如果照村上所言:我可不是來這邊走路的啊!這樣說來,我這跑跑走走的過程實在是汗顏。
怎麼身體的能量迅速流失?一路上實在是走太多次了,上坡完全提不起勁,下坡勉強維持配速,目標成績越來越下修,最後10K如果能維持6分速其實就可以達到自己的A標,無奈力不從心,直到最後2公里才勉力小衝刺。

這裏有一個秘密分享,最後幾K已經力氣用盡時,想起”The Non-Runner’s marathon Trainer” 所說,想像美好的畫面。所以我就開始閉起雙眼,想着情人與小孩的笑臉,然後就一路衝下山……

值得慶幸的是(可能是因爲走走跑跑的關係),雖然有點小抽筋,但還好休息一下就逐漸恢復,無傷完賽。

DSC_9122

而且拿到這個初馬獎,算是自己跑步近一年的期末獎勵與記錄,4月,我就升2年級囉!

初馬 2013.3.10

  • 晶片時間:4:40:27
  • 大會時間:4:41:22

(自測多了100M與1分多,因爲在終點忘了按停,每次都這樣XD)